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童装市场有哪些痛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17日 14: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二胎政策的全面普及,使得童装市场成为众多服饰品牌争抢的蛋糕。但随着无数个品牌的介入,加剧了童装市场的竞争,同时也带来很多痛点,那么有哪些痛点呢?

童装市场有哪些痛点

渠道太杂

传统童装经销模式,从产品到达零售商中间有太多批发环节,从货源再到全国省市区代理商,经过重重价格加码,使得童装产品零售价格特别昂贵。

货源市场难开拓

现在很多品牌商守株待兔,等着经销商上门,但这种方式效果甚微;在如今激烈竞争的童装市场,中下品牌商缺乏专业的开拓团队,使得货源市场难以开拓。

电商激烈冲击与亏损

互联网时代各种电商平台崛起,在电商激烈冲击下,童装线下市场也面临着危机,促使许多童装品牌商不断变革,尝试做O2O模式,但是线上市场同样竞争非常激烈,日益激烈的价格战,让童装品牌商家也始终处于亏损状态。

如果上述童装市场的痛点未能得到完美的解决,那么童装市场想要保持良好的发展状态,仍需要一段路要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