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家具怎么选?喜梦宝儿童家具告诉你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1月17日 14:59来源于:网络
分享:

二胎政策公布前,独生子女越来越多,许多家长会为疼爱的孩子布置温馨的家庭居所,而二胎政策全面开放,家具不再仅仅一个孩子使用,所以更加需要一套适合宝宝成长的家具!

因为儿童家具针对的市场是脆弱的孩子,所以家具的安全、规格、设计都是非常的重要,需要家长们认真的选择挑选!

材质

在儿童家具的选择上,材质非常重要!因为孩子的身体没有发育成熟,更加容易受到受到伤害,安全天然的家具材质就是代表了孩子的健康!一般来说木质家具最为适合!

儿童家具怎么选?喜梦宝儿童家具告诉你

非木质材料多为人工合成材料,外观时尚,价格低廉,不过由于材料合成过程中一些化学材料的应用让其有环保隐患。建议消费者选择儿童家具的时候尽可能选择天然的木质家具或一些知名品牌的非木质家具。例如喜梦宝儿童家具就是纯木原料!

颜色

很多家长认为家具颜色鲜艳会适合孩子,但是事实并不完全如此!有的家具鲜艳的颜色是劣质尤其涂料,对人体有害!好的儿童家具多保持木材的原色,自然质朴,环保健康,表面涂装采用了亚光硝基漆处理,保持了木材本身的纹理清晰自然,线条流畅。

规格标准

优秀的儿童家具会严格的按照国家安全标准,高度、宽度、材质等都有定性,外观功能设计符合孩子的人体工学和需求,这是为了孩子适合孩子的使用和安全!喜梦宝儿童家具严格遵守国家标准,提供健康呵护!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