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人抢奶荷兰超市互殴 国脸已无国奶何时崛起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1月21日 14: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海淘,代购成为了人们生活中的一种购买方式,尤其其奶粉是海淘的重点产品!但是有的人为了奶粉却丢尽国人的脸面!

近日网上出现一则视频!11月18日上午,在荷兰的鹿特丹超市外,一男一女为了争夺奶粉发生了争执,开始是语言争执,可以清楚的听到双方的不文明用于,随后更加是大打出手!国外的路人都无法拉开!

国人抢奶荷兰超市互殴 国脸已无国奶何时崛起

在荷兰当街打架是极之少见,一男一女打架更是罕见,而为了奶粉打架可以说更加少有!多家纸媒图文并茂的报道这次事件!报道当中嘲笑之意四溢而出!

中国是世界四大文明古国之一,有着悠久的历史,距今约5000年前,在很久之前就有礼仪之邦的敬称!在古代许多的更加仰慕中国的文化,派遣人员前来学习!而近代因为晚清政府的闭关锁国政策,导致中国一再衰弱!而自中国解放成功,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国家经济飞速发展2015年中国GDP值为10385.66(十亿万)美元而跃居世界第二!

国人抢奶荷兰超市互殴 国脸已无国奶何时崛起

但是随着中国国际地位、经济地位、军事地位提高的同时,国人的风骨却在快速的流失,道德变得脆弱不堪!

2008年三鹿奶粉企业为了利益奶粉中添加三聚氰胺,导致发生大头娃娃事件被查封,而在同年,多家企业发现奶粉安全健康问题,国人消费者信心一落千丈!洋奶成为了消费者的最好选择!

近年国奶开始逐步恢复元气,但是时不时的出现的奶粉问题依旧影响着国奶的市场,导致更多人偏向国外奶粉,而国外奶粉事件的做法更加获取了消费者的信赖!这也是奶粉海滩高居不下的重要原因!

什么时候国奶的安全质量真正的获得民心,什么时候才没有国人疯抢洋奶的消息?国奶我们等你崛起!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