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宝贝寝居 > 正文
宝宝爱踢被 睡衣来帮忙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27日 14: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爱踢被子是一个坏习惯,而爸爸妈妈总是会担心宝宝在晚上睡觉的时候踢被子而着凉。所以他们会选择很厚很厚的被子盖在宝宝身上,可以说,这种做法是一种很大的错误。宝宝在盖厚被子的时候,会导致幼小的心脏遭到压迫,让宝宝喘不上气。这样子很容易造成孩子窒息死亡。所以,爸爸妈妈千万不能给宝宝盖上厚被子。

如果爸爸妈妈担心宝宝踢被子的话,可以给宝宝穿上暖和但是十分轻便的衣物哦!这样不就避免宝宝踢被子的情况了吗?当然,在给宝宝穿上保暖衣物不代表孩子不需要盖被子,只是可以选择轻薄的被子给宝宝盖上。宝宝穿上保暖的衣物,既避免宝宝体温过高和缺氧,也可以防止宝宝踢被子感冒,何乐而不为呢?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