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罗莱儿童家居布艺为宝宝提供舒适家居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05日 14:1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冬季到了宝宝呼吸道疾病的高发期,寒冷干燥的空气非常容易让宝宝的呼吸道受到伤害!这时候要特别注意宝宝寝居用品的安全!

冬季宝宝的寝居用品多为厚重,毛绒类的产品,比如鹅绒、鸭绒、羊毛等,但是这类产品有安全隐患的存在,其中的粉尘、染料等都会对宝宝的健康产生危险!所以在为宝宝选择寝居家纺产品的时候要格外的注意!

罗莱儿童家居布艺为宝宝提供舒适家居

不过什么产品,总的来说自然的就越健康!面料的质量首先在于其用纱的粗细和密度,布料的密度越高所要求的棉花质量越好,手感越柔软,也更有光泽,生产工艺要求也就越高,其精密的制造工艺通常会要求原材料为质量上乘的棉花,罗莱儿童莫代尔鹅绒被采用环保健康的100%莫代尔面料和白鹅绒填充,既舒适又具有很好的保暖性。采用倾斜立衬工艺,使羽绒达到错层叠加的效果,有助于宝宝舒适睡眠。

国家标准对纺织产品pH值做了规定,直接接触皮肤的pH值应为4.0—7.5;非直接接触皮肤的pH值应为4.0—9.0。罗莱儿童严格遵守国家标准,给宝宝安全的寝居用品!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