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需要枕枕头吗?诺亲小屋告诉您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11日 16:0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很多新手父母会疑问宝宝需不需要枕头,有人说宝宝不需要,可是为什么又有推荐婴儿枕头的朋友?

刚出生的宝宝,脊柱平直,平躺时背和后脑勺在同一个平面,侧卧时头与身体也在同一平面,如果枕枕头,颈部就垫高了,颈、背部肌肉就不能自然松弛,很容易使颈部弯曲。有的还会引起呼吸和吞咽困难,不利于宝宝的生长发育。所以新生儿并不需要枕头!到3个月左右可以开始用枕头!

宝宝需要枕枕头吗?诺亲小屋告诉您

这一时期宝宝基本学会了抬头,脊柱颈段出现向前的生理弯曲,这时开始使用枕头就比较适宜了,而且头型开始要固定! 诺亲小屋婴儿定型枕中间凹进部分真正的高度为1厘米左右,周围形成定型软托,托住宝宝头骨部分,保护宝宝脊柱生长发育!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