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Tiny Love多功能音乐婴儿摇椅 让妈妈更加轻松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22日 15:0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带孩子是一项苦活,尤其是没有经验的新手妈妈们,经常手忙脚乱,却哄不住哭闹的孩子,让妈妈们头疼不已,TinyLove多功能音乐婴儿摇椅帮助妈妈照顾宝宝,让妈妈更加轻松!

TINY LOVE是来自美国的品牌,秉承“帮助父母和宝宝一起成长”的品牌理念,多年来,TINYLOVE一直致力于辅助和激励宝宝潜能的发育与身体机能的发展,以不断创新的研发能力、“七大要素体系”的先进育儿理念及坚实的品质基础,赢得了欧洲市场的一致认可。

Tiny Love多功能音乐婴儿摇椅 让妈妈更加轻松

Tiny Love多功能音乐婴儿摇椅采用安全可靠的pp塑料、ABS树脂、聚酯纤维和A3铁制作而成!高强度、高弹性、耐磨、耐洗、不褪色、安全等多种特性!婴儿摇椅在设计理念上融合了摇篮、椅子等多种功能,180°三栏调节,坐睡玩乐都可以,自带,音乐安抚工具,给宝宝轻柔舒缓的美妙享受,减少宝宝哭闹!

Tin yLove多功能音乐婴儿摇椅,让妈妈更加轻松的带孩子!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