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全友家私儿童套房 享受最美好的时光
行业编辑:lemon
2015年04月23日 20: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家具领军品牌,儿童家具十大品牌之一——全友家私,是中国最大的集研究、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板式家具企业,坚持“以人为本,创建绿色人居”的设计理念生产处一款款绿色环保、安全精致的家具产品。其中青少年家具--儿童套房系列,含有丰富的儿童衣柜、儿童书桌、儿童桌椅、儿童床等等,给孩子们营造一个有一个或高贵典雅或清新舒适或卡通可爱或多彩绚丽或自然本真的儿童世界,让孩子的房间里绽放出别样魅力。
全友家私儿童套房,所有产品都是经过设计师们的精心研究设计,色彩、形状、材质精挑细选,每个主题都在阐述一个动人的童话,而童话的主角就是孩子自己,让他们拥有最美最绚丽的梦,更让他们从小就拥有非凡品位,享受最好的时光。

全友家私儿童套房  享受最美好的时光 全友家私儿童套房  享受最美好的时光 全友家私儿童套房  享受最美好的时光 全友家私儿童套房  享受最美好的时光 全友家私儿童套房  享受最美好的时光 全友家私儿童套房  享受最美好的时光 全友家私儿童套房  享受最美好的时光

全友家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