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中国的婴童车需要更好的创意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5月07日 17: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去年来自捷克的汽车制造商Skoda就为那些充满男子气概的父亲们设计了一辆终极婴儿车vRS Mega Man-Pram,针对父亲觉的婴儿车不够man。注意这是汽车公司。

中国的婴童车需要更好的创意

前年阿斯顿马丁联合英国厂商SilverCross推出了一辆婴儿车。既然作为一款奢侈的婴儿车,它除了拥有精致的做工和上乘的材料外,其铝合金车轮是以阿斯顿马丁One-77为原型改造出来的,同时婴儿车的座椅还采用了空气悬浮防震技术(air ride suspension)。她也是一家汽车公司。

中国的婴童车需要更好的创意

这些婴儿车因为高昂的价格而不被大众所,但是却给国内的童车行业敲响了警钟。我们缺乏创意!

当我们还在为童车形势大好而开心时,加大生产时。人家在认真的研究童车的安全质量。当我们在开发童车材料让童车更加具有竞争力时,他们开始考虑的不仅仅是婴童还有他们父母的需求、地理的需求。我们总是落后一步。随着科技的发展,高科技的应用将会越来越普遍,越来越廉价。那时的我们是否还能依靠价格来取得优势?

童车行业不应该将目标局限于价格,还需要拥有更加先前的意识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