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时尚 > 正文
绿盒子《虎妈猫爸》同款时尚童装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5月22日 11:42来源于:网络
分享:

自电视剧《虎妈猫爸》开播以来,收视率稳步攀升,剧内内容让人们的热聊的同时,剧中的演员们也大受追捧。尤其是纪姿含所扮演的兔妞茜茜,在剧中的萌态深受家长们的喜爱。而她所穿着的时尚童装也是备受追捧。

其实《虎妈猫爸》剧中的时尚服饰,都是由独家赞助商及穿搭顾问的网络童装第一品牌绿盒子指导提供的,而电视剧的大火,也导致绿盒子的时尚服饰一度脱销,工资人员应接不暇。

绿盒子《虎妈猫爸》同款时尚童装

销量最火的产品之一就是剧中茜茜经常被“虎妈”毕胜男逼着跑步锻炼身体,而由绿盒子提供的这款茜茜在运动时最爱穿的运动套装,剧中兔妞茜茜粉红公主装、运动套装来袭,“小萝莉”造型萌倒一众网友,并获得诸多辣妈好评!据说小演员在日常生活中也颇为喜爱这套运动服。

绿盒子《虎妈猫爸》同款时尚童装

还有茜茜跟豺狼舅舅去游乐场游玩时穿的时尚雏菊印花款连衣裙,也被网友称为“最优雅剧中款”,成为小主演最爱不释手的连衣裙。

绿盒子倡导的“快乐从天而降”理念,与《虎妈猫爸》所抛出的虎猫亲子教育的角度不谋而合。让时尚、教育、亲子成为服装的主题。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