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孩子入园体检须知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7月06日 11:17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高考中考的落幕,预示着9月各类学校会有一批新的学生进入,同样的托幼园也要迎来一批新的宝宝,体检就必不可是了。

为什么需要体检?

体检的目的是预防为主,一般来说有弱视,听力不佳或者发育迟缓等问题的时候,3岁之前能够及时治疗效果最佳。所以要重视成长阶段的每一次查体,以防患于未然。

一定要体检吗?

是的,国家规定,即将进入托幼园所生活的幼儿,在入园前必须进行全面的健康检查,来衡量该幼儿是否能过集体生活,并预防将某些传染病带入到托幼园所中。也便于托儿园掌握孩子的身体状况。

体检不合格怎么办?

一般来说只要不是心智不正常无法互动以及传染类疾病除外,都不会有什么影响。但是家长们对孩子的身体就要关心注意了。应该及时就医治疗。

需要体检哪些项目?

所有的入园体检结果是1-3个月之内有效的,所以最好在入园前的一个月带孩子去体检。一般需要一下的常规项目:身高、体重、胸围、头围、腹部检查、听力、视力筛查、乙肝五项等,还会了解幼儿是否有疾病史、过敏史、家族史、传染病史和自费意愿选择的微量元素检测、骨密度检测、乙肝抗体检测等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