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出行安全 > 正文
炎炎夏日如何避免宝宝晒伤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7月11日 11: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炎夏日下,许多父母喜欢带着宝宝外出,尤其在海边戏水玩沙,充满了无限乐趣。但问题来了,如果父母玩开心忽视了宝宝防嗮的准备,那么依照宝宝娇嫩肌肤,绝对会被强烈的紫外线晒伤。因此父母应该提前帮宝宝做好防晒,避免宝宝在玩乐之后晒伤。

6个月的宝宝不宜用防晒霜

关于孩子几岁能够用防嗮霜呢?许多家长十分关心。而根据专家说法,0—6个月的宝宝不宜用防晒霜,原因是这个年龄阶段的婴儿皮肤十分娇嫩,比起成年人更为薄弱,且皮肤渗透性比较强,任何外在物质都比成年人容易经皮肤吸收。而防晒霜含有部分的化学物质,显然不适用于6个月的宝宝。

宝宝应该如何使用防晒霜

虽然说婴幼儿专业的防晒霜性质较为温和,但有些宝宝依然会对防晒霜会有过敏的反应。因此在第一次给宝宝涂抹防晒霜的时候,最好先在宝宝耳后或皮肤敏感处少量涂抹些,看看宝宝是否有过敏反应。

父母带着宝宝外出要时刻关注防晒指数,根据当天防晒指数选择防晒产品。此外,在涂抹防晒霜之前需先涂抹一层润肤膏,避免防晒霜对宝宝的刺激,最好在外出前30分钟涂抹防晒霜,这样就大幅度减少晒伤的几率。

夏天父母带宝宝外出,一定要记住给宝宝做好防晒的准备,让宝宝旅途健康,也是父母最快乐的事情。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