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新童谷携手猫和老鼠来了 CBME派送千件玩具大礼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7月18日 15: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5年7月22-24日,新童谷携手11个品牌,CBME孕婴童展期间联合举办幸运大转盘抽奖活动,3万多份奖品,价值超过80万。两字形容,豪礼!

此次新童谷参与微营销活动的奖品共有7个,分别是宝宝蛋壳书包、宝宝床铃、乐器三合一套装、宝宝手拍鼓、宝宝吉他、宝宝摇鼓、摇铃套装,Duang,是不是很丰厚。

不光是奖品丰富,而且这些奖品全部带有经典动漫形象猫和老鼠,一定是孩子们的最爱。这是因为新童谷已携手美国华纳公司,将猫和老鼠引入中国婴童玩具领域,是新童谷发力婴

儿玩具市场的重大战略。所以,对于经销商朋友来说,参与微营销活动抽奖的同时,新童谷也绝对是值得您重点关注的品牌,未来市场合作空间巨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