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塔妮娜——2015上海CBME的新西兰明珠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7月18日 20: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5年上海CBME如期举行,新西兰塔妮娜也如约而至,这一场亚洲孕婴行业盛会中,来自新西兰的明珠将再次脱颖而出,熠熠闪耀。

如果上帝创造了世界,那么新西兰就是最精致的礼物。如果新西兰是蓝天白云的故乡,那么塔妮娜则是来自故乡的珍珠。天然雕饰,自然纯净,倾尽生命的爱与关怀!

新西兰塔妮娜,始于2006年,长达九年的专业积累与市场打磨,为万千妈妈和宝宝带来优异的洗护品牌——“歆宝婴儿”和“宝丽斯婷”。产品原料自然纯净,研发及生产环境全球领先,与Shieling Laboratories Ltd持续战略合作。

总经理斯琴塔娜女士,作为悉心投入母婴行业15年的母婴洗护专家,对优质洗护品牌的执着追求,对孕婴产品专业的高品质要求,为满足妈妈和宝宝的肌肤健康诉求,一直在以国际品质定位产品品质。2015年对婴童行业是个巨大的挑战,作为塔妮娜的品牌领导人,斯琴塔娜女士始终坚持在婴童洗护的专业道路上进行团队升级、产品品质严格把关,品牌打造坚持不懈,为品牌第一个十年做着充分的准备。

特别是2014年歆宝婴儿在新西兰本国获得市场销售准入证书,随后,歆宝婴儿橙花洗护系列及绵羊油先后获得中国国家药监总局进口批文,塔妮娜步入全新的国际孕婴洗护品牌行列,并且以国际品牌进入中国,实现海外研发、海外生产、海外包装、海外销售。塔妮娜品牌开始迈向新的成长台阶。塔妮娜作为国际孕婴洗护品牌,承载爱与关怀的同时,将纯净天然的洗护品质分享给全世界妈妈和宝宝。未来的道路艰巨而漫长,塔妮娜愿始终秉承对产品品质的国际要求,以跻身国际优质孕婴洗护为目标,期待与志同道合、品牌认可、持久信赖的新老朋友达成战略合作。

愿将蓝天白云故乡的塔妮娜品质带到全世界!

爱无界,天然无界,塔妮娜无界!

本次展会,新西兰塔妮娜明星参展系列为——Tania Simple Baby塔妮娜歆宝婴儿橙花护养系列,该系列新品是新西兰塔妮娜护肤品有限公司(TANIA BEAUTY SKIN CARE LIMITED)与西林实验室有限公司(SHIELING LABORATORIES LTD)共同研发,利用新西兰最优质水源,最优质本土生长植物所采集而制。歆宝婴儿产品主要有0岁到3岁宝宝使用的身体洗发露,沐浴露,护臀膏,身体润肤露,身体按摩油,宝宝面部使用的面霜,及小屁屁的护臀膏等产品。 同时,该明星系列2014年已经在新西兰上市,并于2015年4月开始在国内上市。相关合法注册及检验报告均已经通过国家严格审批。无论是品质的安全还是售后的服务都为新老合作伙伴提供最坚实的支持!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