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2015年上海CBME孕婴展会即将精彩开幕,精灵宝贝与您共赴盛宴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7月19日 11: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品牌网导读:2015年上海CBME孕婴展会即将精彩开幕,精灵宝贝与您共赴盛宴。

2015年上海CBME孕婴展会即将精彩开幕,精灵宝贝与您共赴盛宴

精彩预告,嘉杰实业旗下品牌精灵宝贝、米酷等产品将于7月22日登录上海CBME孕婴童,CBME作为亚洲最大的孕婴童展会,一直是婴童行业的风向标,这次精灵宝贝精彩亮相展会,诚邀经销商及行业人士参观交流,恭候您的光临!展位号:E5E03-04

精灵宝贝是杭州嘉杰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和销售高档婴儿纸尿裤和纸尿片企业,精灵宝贝系列纸尿裤自推出市场以来,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是婴幼儿纸尿裤的首选产品。
杭州嘉杰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与销售高档婴儿纸尿裤和婴儿纸尿片的有限公司,公司厂区座落于杭州市瓶窑镇凤都工业区.我公司坚持"为客户提供优质、稳定、节能的产品,为客户提供热忱用心的服务,以客户需求为自我追求,以提高产品质量跟优质的售后服务自我完善".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谋发展,是嘉杰不懈的追求.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