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一场上海CBME孕婴展会的赴约 江南好整装待发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7月19日 11: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品牌网导读:一场上海的赴约,一个江南好的品牌,与诸位共同聚集在2015年上海CBME孕婴展会,为中国宝宝食品健康出谋划策。

上海展”渐行近,“江南好”兴正浓……2015年7月22日-24日,第十五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在参展企业1900家,参展品牌2650个之多的“巨无霸”空前市场状况下,上海展进入倒计时。在这万众期待开展之际,江南好将整装来袭,开启崭新局面!

宁夏江南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枸杞深加工、苹果深加工、红枣深加工、非油炸水果脆片设备制造、物联物流、电子商务为主业的一体化食品企业集团公司。

此次江南好参展颠覆往届印象,将从展厅设计到产品服务,呈现全新的状态,定不负众望,让我们共同参与,一起见证江南好的成长!

南好旨在为宝宝提供美味营养的婴幼儿辅食,让宝宝在美味中拥有健康。

7月22日-24日,江南好上海展会进行时,诚邀您的光临,欢迎前来参加!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