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2015上海CBME中国孕婴童展 世界乳制品市场第二大供应商—迈高登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7月23日 15: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7月22日-24日,在上海正如火如荼的举行着2015上海CBME中国孕婴童展。世界乳制品市场第二大供应商—迈高也参加了这次的上海CBME中国孕婴童展。

2015上海CBME中国孕婴童展 世界乳制品市场第二大供应商—迈高登场

迈高的展馆主要采用蓝白绿三种颜色构成,代表天空、空气以及青草,显示产品的天然性。这种构成给于参观的人很好的印象。在展馆前面放置着由木头雕成的DEVONDALE大写字母,而DEVONDALE(德运)是MurrayGoulburn(迈高)旗下的品牌。盆栽中的植物与木头雕成的DEVONDALE相互衬托,点明产品的无公害。在迈高展馆周围,放置了三个人型立牌,代表人与大自然的和谐共处,也代表着奶源的纯天然。

迈高全部奶源来自澳大利亚南纬37°的墨里河畔的优质牧场,资源丰富,绿色纯净。而且迈高不断进行技术工艺革新,以尖端工艺组织生产,通过液相匀和工艺进行营养素的配比添加,混料均匀,易于吸收;先进的低温渗透膜技术能最大限度的保证牛奶中活性物质的生物活性。品类繁多的产品更印证了MG迈高的生产加工能力。

欢迎各位投资产业人士前来展会咨询,参观。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