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网购婴儿车需要注意3个问题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14日 15: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今网购已经成为许多年轻人主要购物渠道之一,而作为8090后的年轻父母也特别喜欢网购母婴用品,其中不乏婴儿车等大型用品,但也有些父母担心网购婴儿车会不会出问题呢?其实父母也没必要这么担忧,只要注意这3个问题,就能够安心网购啦!

网购婴儿车需要注意3个问题

一、筛选卖家与了解产品参数

家长在电商平台网购时,先要筛选一下,看看哪些卖家开店时间比较长,再产品参数的详细询问与观察,保障自己所买的婴儿车产品并不是假冒伪货。

二、售后服务与图片商品进行再次选择

售后服务是决定卖家做产品好与坏一个重要标准,再根据商家所提供的商品图片进行详细询问,如果两者都真实可查,那么就可以决定下来了。

三、具备婴儿车产品系列安全检查标准的认证书

好的婴儿车应该具备的条件应该是:产品的合格证、质量保证书、保修卡、等证件是否全,有无防伪标记?使用主材和附材符合婴幼儿安全标准等等。

最后,我们可以查看已经购买过婴儿车的朋友的相关评价才确实这款产品的真实可靠,婴儿车价格是否真实,因为真正用心的卖家好的产品,大家对他的评价都是正面的。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