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娱乐 > 正文
拼图玩具如何启发宝宝智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22日 14: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今市场上各种各样玩具类型,使家长们眼花缭乱不知选择哪一种类型比较好?但根据科学研究,孩子玩具越简单越好,能提升孩子参与游戏的空间;玩具越少越好,能让孩子集中注意力。所以从某种程度上来讲,例如积木、拼图、串珠等益智玩具比较好,不仅简单又好玩,又能促进孩子们的智力发展。除掉积木、串珠以外,那么拼图玩具如何启发宝宝智力呢?一起来随小编看看吧!

一、锻炼孩子动手能力

拼图类益智玩具,需要孩子自己去动手,根据图片信息提示,一个个正确排列完整拼好,不仅锻炼了孩子动手能力,同时手指灵活度也得到提高。

二、培养孩子思维逻辑能力

孩子通过一块块图片信息来寻找正确的拼法,大脑需要时刻运转着,而且必须要有正确的逻辑分析,才能够真正拼图成功。

三、培养孩子社交互动能力

有些大型拼图玩具需要几个小伙伴一起合作,在此期间相互之间通过语言沟通,增长彼此之间的友谊,也从中培养孩子社交互动能力。

四、培养孩子成功自信心

当拼图玩具全部完成之后,孩子心里就会涌起无限的满足感,从而激发了他们的自信心。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