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娱乐 > 正文
三岁以内宝宝如何玩游戏 爸爸妈妈必须知晓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27日 10: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三岁以内宝宝如何玩游戏呢?只要细心观察,就算简单的互动游戏,也能使宝宝保持着愉悦的心情,那么怎么玩呢?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一、3个月左右的宝宝

游戏躲猫猫

躲猫猫游戏会让宝宝学会如何去选择,引导他主动发掘身边的事物,那么怎么玩呢?首先爸爸妈妈让宝宝躺着或者靠着被子坐着,拿出干净的手帕轻轻蒙在宝宝脸上,再让爸爸躲在被窝里,这时妈妈就揭开宝宝的手帕,让他自己去寻找爸爸,多次训练后,宝宝就逐渐学会自己拿下手帕了,并且会乐此不疲。

二、10个月左右的宝宝

游戏藏匿玩具

藏匿玩具能够让宝宝学会根据线索寻找物体的游戏,培养宝宝因果推理能力,了解事物整体与部分的关系。首先将宝宝学会的玩具藏起来,但要留下让宝宝寻找的线索,引导宝宝自己爬过去寻找,当整个玩具如宝宝所想那样寻找到,就会产生巨大的成就感。

三、2岁左右的宝宝

游戏表演指偶

表演指偶游戏能够让宝宝熟悉各种常见的人物和物品,并锻炼宝宝手指的灵活度。首先爸爸妈妈可以在指偶里贴着各种各样的小动物图片,然后进行即兴表演,让宝宝在享受温馨的美好同时加深了印象。

四、3岁左右的宝宝

游戏互相藏匿

这个年龄段的宝宝对于“左右”的概念还不清楚,爸爸妈妈也不必着急,可以与宝宝相互进行藏匿玩具的游戏,请对方寻找,比比看谁厉害,以此来形成宝宝清晰的左右概念。

以上全部是如何教3岁以内宝宝如何玩游戏的方法,爸爸妈妈必须知晓,这样才能更好促进宝宝健康成长。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