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雨林教育让幼儿在游戏中发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12日 13: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学前教育是素质教育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何遵循幼儿的身心发展特点和学前教育的规律,建立健全与学前教育相匹配的教育模式和体系是推进学前教育不断提高的必然选择。

游戏作为一种促进幼儿身心发展的途径,在学前教育中起着重要的作用。如何适应幼儿创造力的发展需求,发挥幼儿的主观能动性,全面开发幼儿的创造能力和思维能力是幼儿教育研究的主题。河南雨林教育工程致力于创造力开发课程、益智学具、多元能力开发课程、幼儿园有声教学挂图等产品,为培养幼儿的创造力提供有利的方法与途径。

河南雨林教育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幼儿园教育产品研发、推广和销售服务的企业,是中国玩具和婴童协会会员单位。2002年全面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是我国教学仪器行业骨干企业之一。2015年11月13日-15日,在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雨林教育工程将在第八届中国郑州欧亚国际幼儿教育(2015秋冬)博览会展示自己的特色产品。

服务幼教事业,为教育事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是雨林教育和欧亚欧亚幼教展共同的的使命与责任。雨林教育将与欧亚幼教展携手并进,为教育事业的明天谱写新的篇章。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