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宁波出口童车质量安全示范区建设启动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29日 16: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10月28日下午,宁波市出口童车质量安全示范区建设启动大会在镇海举行。市经信委党委委员、巡视员陈成海,市质监局副局长黄向华,市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会长叶伟德以及宁波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市科技局、市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等单位负责同志和我市40多家童车制造企业代表参加了启动大会。

宁波出口童车质量安全示范区建设启动

启动会上,宁波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介绍了示范区建设背景,我委轻工行业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示范区创建工作方案,市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对示范区企业申报条件及流程要求作了说明。最后,市经信委巡视员陈成海要求,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有条不紊的开展后续工作,积极做好企业入区审核和分类评定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配套扶持和鼓励政策;要增强创建动力,凝聚工作合力,激发企业活力,不断建立健全示范区各项机制,确保顺利通过省级示范区考核验收,为下一步迎接国家级示范区考核验收奠定扎实基础。

宁波是我国最先发展童车产业的地区之一,也是目前国内童车生产和出口的重要基地,涌现出了妈咪宝、麦克英孚、神马等知名企业。2013年,我市被授予“中国童车和儿童汽车安全座椅之都”区域荣誉称号。据不完全统计,2014年全市童车产业实现产值65亿元,出口额达8亿美元,分别占到浙江省童车产业产值和出口的70%,产品远销欧、美等152个国家和地区。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