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新生使用婴儿提篮有什么好处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30日 14: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几年国民收入不断提高,许多出口的外贸产品慢慢地转内销,而其中婴儿提篮是比较成功的,那么新生儿使用婴儿提篮有什么好处呢?葆葆品牌温馨为家长详细解答,且看如下内容。

1、婴儿提篮可以固定在汽车座位上,下车后可以直接提走,在家还可以作单个用,有的还能够安装在婴儿手推车上,不用担心看不到宝宝的情况,即便摇晃宝宝也不会惊醒他们。

2、宝宝躺在婴儿提篮里,即便遇到车辆碰撞,对宝宝而言,高高的前座椅可以挡住玻璃碎片的厉害,而且柔软的椅背又能作为孩子的缓冲降低伤害。

3、宝宝头部和全身的重量要均匀分布在摇篮内,这样就能获得自然的支撑。

4、有一些婴儿用安全提篮是由两部分组成的,便携式的提篮及一个底座。底座紧紧地固定在汽车后座上,再把提篮卡在底 座上。这种方法使得带婴儿坐车很安全,而且上下车也方便,拎着就走。

葆葆品牌介绍

葆葆-BAOBAO是玉环县葆葆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品牌,主要经营婴童出行用品,安全座椅,手推车系列,产品主要出口欧洲,南美,台湾等地,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葆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