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娱乐 > 正文
1-3岁宝宝玩什么玩具比较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06日 16: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1-3岁是属于幼儿期宝宝,他们对世界充满了好奇,所以家长要选择大量能摸或感觉的玩具,这些玩具能够带给孩子更深入的认识世界。那么这个阶段宝宝玩什么玩具比较好呢?小编这里推荐积木与拼图两类玩具给各位家长参考。

积木玩具

积木玩具通常是木头或者塑料制作而成,形状千奇百怪,但却可以组合成不同的图案。

积木有助于开发智力,训练孩子手眼协调能力,积木中的排列,接合,环形,对称等都对孩子的智力有好处。搭积木时,孩子一定要涉及到比例,对称等问题,这就有利于孩子数概念的早期培养。

积木有利于孩子发挥想象,综合运用多种不同种类的积木共同搭建实物。有利于他们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培养。

拼插玩具

拼插玩具是近几年特别流行的一种塑料积木玩具类型,它有着各种各样的颜色,可以拼插出变化无穷的造型,特别受孩子的喜爱及欢迎。

拼插玩具可以提高孩子的手眼协调能力,同时也能培养孩子紧密的逻辑思维能力。

1-3岁的宝宝,家长可以利用玩具有意识引导他们学习的兴趣,启发他们的智力,因此上述积木及拼插玩具都是比较适合他们年龄段玩的玩具。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