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标准 > 正文
河北首家童车3C检测指定实验室落户邢台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07日 15: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9月10日记者从邢台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邢台检验检疫局自行车检测中心获得童车3C检测指定实验室资质,成为河北省首家获得童车3C检测资质的专业自行车检测实验室。

河北首家童车3C检测指定实验室落户邢台

据了解,邢台市平乡、广宗两县是我国四大自行车童车产业聚集地之一,产品销售量占国内市场份额的43%,童车生产企业超过200家。以往童车企业办理3C认证,需要将样品送往北京、上海等地的3C指定实验室检测,费时费力,检测周期较长,严重影响了企业产品销售进度,无形中增加了企业的生产成本。现在,邢台童车生产企业可就近获得专业、权威的3C检测服务,极大降低了企业的产品检测周期和物流、交通等生产成本,必将有力地促进地方自行车产业的快速发展。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