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儿童教育机构市场 到底要靠什么突围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1月11日 16:15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二胎政策的公布,国内母婴市场暗流汹涌,华泰证券分析称,二胎新政实施后,预计每年将有可能新增150万-200万婴儿,2018年全国新生儿有望超2000万人。这就代表着巨额的利润诞生!那么儿童教育机构市场如何?

市场现状

根据中童研数据,婴童商品占整个婴童产业的 56%(制造/零售分别为46%/10%)、儿童教育产品和服务业占比 15%、儿童医疗卫生服务业占比 14%、儿童文化体育及休闲娱乐业占比 7%。

按照每个婴童年均消费5000元计算和新的消费意识、育儿理念带来的消费提升,注定了孕婴童行业的未来将是20年的牛市!

但是在婴童教育市场,行业的规范相当不完整,品牌种类丰富,导致了市场的无序和混乱!

市场的未来

教育市场对这个母婴市场来说是非常大的一个部分,不管是个人还是税收角度来说,市场的混乱都会带来非常多的麻烦!

而二胎全开前,国家颁布实施了奶粉新政,说明国家有益规范母婴市场,所以在18年前,教育市场受到规范的概率很高,所以高质量的商品才能立足市场!

教育市场中:早教市场前景广阔,估算目前规模1000亿元左右,本土连锁开始崛起;学前/K12在线教育规模不足250亿元,增长势头迅猛,但目前B2C的商业模式尚未被广泛接受、B2B模式相对发展顺畅。网络教育或会兴起,但是取代传统教育的机会不大!

如何在教育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想在教育市场中获得地位,如果你没有绝对的实力和地位是非常困难的!相较与其它的母婴行业,教育类需要投入的资金更大,人力物力的需求也非常巨大,所以不建议没有小型投入!

而国家后期的规范,极有可能取代小型机构,投资的要求会提高!也就是说教育课程人员的文化程度提高,资薪要求也就提高!
教育市场的课程竞争也变的非常激烈,没有好的课程很难吸引到家长!因为孩子很大的程度上没有决断能力,课程吸引的只是家长而不是孩子!所以宣传要针对家长!

教育核心是最容易打动人的,工作人员的文化修养和素质代表了文化,而产地的干净整洁,安全和装修则代表了第一印象,这些都不能少!

此外要做好各类宣传促销,在保证好孩子的安全和健康,在很大程度上都可以拉拢消费者!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