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娱乐 > 正文
宝宝玩什么玩具比较聪明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24日 15: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今人们生活水平不断地提高,宝宝们玩具都堆满房间了。但这么多玩具哪些能够促进宝宝智力发展,哪些纯粹只作娱乐作用呢?相信很多家长根本无法辨认,那么宝宝玩什么玩具比较聪明呢?只要满足以下4个条件即可。

1、心理需求

宝宝们的玩具是不是越贵越好呢?这是大多数家长的想法,其实大可不必。因此宝宝爱玩的玩具不能简单以价值来判断,而是以他们心理需求为主,符合他们心理需求、能促进他们智力发展的就是好玩具。

2、月龄挑选

宝宝们各个月龄阶段玩的玩具是不同的,3个月以内的宝宝应选摇铃等带响声的玩具,以此来刺激视力及听力的发展;4-8个月的宝宝应选抓、捏及握等类型玩具,锻炼他们手脚协调能力;9-12月的宝宝应选滚动、敲打等类型玩具,锻炼他们手指灵活性。

3、通融性好

宝宝们的玩具尽量具有通融性好的特点,这样的玩具能促进儿童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发展。而且这些玩具比较耐用,而且百玩不厌,还能促进他们智力发展。

4、玩具适可

宝宝们的玩具不宜过多,同样过少也不行。因此家长们在给宝宝玩具控制在10种以内即可。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