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娱乐 > 正文
宝宝玩具喜新厌旧怎么办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26日 15: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心理学家认为:“孩子通过玩具表现他们的生存方式”好的玩具不仅能带给宝宝快乐和智慧,还会使宝宝在玩玩具过程促进身心健康发展。但宝宝们天性好动,又比较喜新厌旧怎么办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宝宝玩具喜新厌旧怎么办

1、玩具太多

玩具太多会分散宝宝的注意力,使宝宝无法专心致志地玩玩具,很容易养成不爱惜玩具的坏习惯。

2、不了解宝宝玩玩具的感受

宝宝玩玩具过程有很多细节,家长如果不及时关注,就会让宝宝们觉得不受重视,从而会产生喜新厌旧的性格,以期望得到家长的重视。

3、家长教育不得夸大或负面

家长在宝宝玩玩具互动过程当中,不要过于苛责宝宝,降低宝宝玩玩具的兴趣。

宝宝玩玩具喜新厌旧怎么办

1、家长要了解宝宝需求

宝宝各年龄阶段的需求是不同的,因此家长要密切关注他们的需求所在。因此,家长提供给宝宝的玩具,一定要符合他们的年龄阶段生理及心理特点。

2、拓展玩具玩法

宝宝玩玩具之所以会有喜新厌旧的性格产生,多半是玩具玩法单一,没有让宝宝全身心参与游戏当中,降低了宝宝玩玩具的兴趣。因此家长要多拓展玩具玩法,才能真正使宝宝们改掉喜新厌旧的习惯.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