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利安达 - leander让宝宝寝居充满创意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19日 15: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家具是现代重要的婴童行业,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手头开阔的家长是非常乐意给孩子买上一套舒适的寝居家具!当然在舒适安全的基础上能够更加创意就更好了!那么利安达 – leander会是你不能错过的产品!

利安达是一款国际品牌,在全球40多个国家都设有销售网络。为什么利安达的寝居产品可以做的那么好?利安达不断的创新自己的设计,从孩子的角度去了解小孩和家具之间的互动形式,断的探索以令产品能达到最高的完美度!令孩子从天然的材料以及设计形状中、感受到安全及和谐的感觉!

利安达 - leander让宝宝寝居充满创意

其次是产品产品的安全质量!无论是面对一个摇篮、床或椅子,斯迪利安达都会不断地探索和实验新的材料,凭着优良的制作工艺与品质,再结合经过深思熟虑的设计,确保家具的耐久性和质量处于最高的水平,经久耐用,安全放心!

选利安达让宝宝享受创意生活,舒适寝居!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