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挑选儿童安全座椅 贝贝迷告诉您正确方法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26日 13: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安全座椅是专为孩子乘车安全设计的座椅。如今有车一族家庭越来越多,儿童安全座椅的重要性也日益受到他们的重视。那么如何挑选儿童安全座椅呢?贝贝迷告诉您正确方法。

如何挑选儿童安全座椅 贝贝迷告诉您正确方法

1、价格

一款欧标儿童安全座椅产品,其制作成功不低于300元,如果包括人工成本、生产成本及物流成本等等,它的售价只是200-300元,那么这可能是不合格的。儿童安全座椅产品正常售价是在500元-1000元期间。

2、接口

儿童安全座椅安装接口标准是不同的,有欧标,有美标,有通用,这些情况都了解清楚,再去挑选购买。除却接口与车型匹配度以外,还要根据孩子身材和体重的状况进行选择,不同的孩子需要用不同的座椅。一般来说,后向安装可以分散冲击力,适用于13kg以下的宝宝。

3、材质

儿童安全座椅的材质很重要,它的抗冲击能力是否很强,材质问题占多数。一般而言,全椅身采用注塑工艺,高压一次成型,内置金刚力支架结构,再用加强筋进行补强设计,椅背使用钢架结构,抵抗高强度的冲击力,安全更有保障。同时底座的弧形过渡设计、平滑设计和凹拱设计避免了座椅擦伤别人,更确保对汽车座椅无损伤。

3、3C认证

2015年9月1日,国家规定儿童安全座椅需强制性3C认证,否则一律无法进行售卖或生产。因此,家长在挑选儿童安全座椅,需认清该产品是否有3C强制性认证标准,同时也可以看该产品是否具有欧洲ECE认证标志。

婴赋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