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过年回家 感恩邀您免费试用安全座椅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28日 10: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过年回家,如果您是自驾的,还带着孩子,那么就需要配备儿童安全座椅。因此,小编这里插播一条消息,感恩温岭官方体验店邀您免费试用安全座椅,让您以及孩子安全欢乐过大年。

过年回家 感恩邀您免费试用安全座椅

也许,您觉得儿童安全座椅太贵,还不如使用安全带划算,那么您就错了。因为安全带是专为成年人设计的,并不适合孩子使用。孩子们正处于发育状态,骨骼脆弱稚嫩,当汽车发生碰撞时,孩子身体就会向前猛冲,而安全带就有可能勒住孩子脖子,造成窒息或者脖子折断的状况。

当然,您也许会想,叫大人抱着孩子坐在副驾驶位,这样不会有危险了吧。其实这样做法,危险更大,一旦发生碰撞,汽车前排的气囊展开,怀抱在大人手中的孩子会优先接触气囊。当气囊以每小时300公里的速度冲击到孩子头部,对孩子会造成非常大的伤害。

因此过年回家,感恩品牌为了您以及孩子们的安全出行,特意发动一次公益活动,邀请大家免费试用安全座椅,不仅普及使用儿童安全座椅的知识,更是为了让孩子们能够度过一个欢乐无限的新年而保驾护航。

感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