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路途乐教您怎么选儿童安全座椅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27日 14: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今,有车一族越来越多,对于孩子安全出行愈发提高了关注,儿童安全座椅渐渐走到家家户户。但毕竟,儿童安全座椅进入中国市场较短,人们对于它的了解并不多。今天,路途乐在这里,教您怎么选儿童安全座椅?

2、1-9个月新生儿

未满1周岁的新生儿适合使用婴儿提篮,它不仅能当汽车安全座椅来使用,还能当作宝宝的摇篮。安全性能特别好,但请记住要反着安装,底座紧紧地固定在汽车后座上,再把提篮卡在底座。

9、9个月-4岁宝宝

9-4岁宝宝的儿童安全座椅都有底座的,能够反向固定安全座椅上,保障倾斜度130-150度。13公斤以上反向安装儿童安全座椅,超过13公斤还是正向安装比较安全。

3、4-12岁儿童

如果直接使用汽车后座的安全带,有可能会使安全带越过儿童的脖子,造成勒伤或割伤。建议车主使用儿童座椅或安全坐垫,将乘车姿势垫高后,就可以使用正常安全带。

路途路温馨提示

1、看品牌不如看证书

2015年9月1日起,国内儿童安全座椅必须有3C强制性认证,否则一律无法售卖及生产。所以还是看证比较安全,品牌其次。

2.看款式不如看材质

款式好看,但不代表它安全,还是看材质为主,这样更利于孩子们乘坐安全舒适。

路途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