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投资分析 > 正文
童装实体店的成功之道 线上线下的结合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02日 17:17来源于:童装微资讯
分享:

2月23日消息,童装市场从2015年开始似乎有“炸开”的苗头,有数据显示,2015年我国童装市场交易额已突破1700亿人民币。2016年童装市场将继续稳步扩张。那么如何确保渠道畅通呢?

在互联网成熟,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当下,互联网思维并不仅是让你去做电商,而是用互联网来为实体店服务,相信2016年将是零售复苏的一年。

线上线下不断融合,2016迎来新发展

据埃森哲咨询调查发现,中国消费市场正在出现“重返实体店”的迹象。数据显示,未来“计划更多通过实体店进行购物”的消费者比例从2014年的18%攀升至了26%,有93%的人认为实体店购物“非常方便”。在最新统计的中国消费者网络购物习惯的数据中显示,20%的消费者是在线上浏览,线下购买。因为其中涉及到顾客对于产品体验等相关联的部分。

移动互联 是实体店成功之道

线上流量已瓶颈,线下实体店碎片式的流量成为互联网企业看重的新流量入口,同时线上线下供应链配合,方便展开消费者为中心的全渠道销售服务。2015年,阿里巴巴入股苏宁、收购银泰,京东入股了永辉,实体店的价值被互联网企业重视。

互联网思维并不是让你去做电商,而是用互联网来为实体店服务,准确的说,是用移动互联来为实体店服务,也就是“移动互联 ”!

童装微资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