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电商市场 > 正文
蜜芽宝贝全面发力 线上线下全面延伸婴童产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03日 16:25来源于:IT时报
分享:

蜜芽宝贝全面发力 线上线下全面延伸婴童产业

2015年,蜜芽宝贝首先发起纸尿裤价格战,这一道猛剂确实让资本市场以最快的速度注意到了蜜芽宝贝。今年,蜜芽宝贝将纸尿裤疯抢节定档在3月1日。在享受二孩时代给母婴电商带来25%的市场容量增长的红利时,蜜芽宝贝也开始谋求线下的生态延伸。

母婴产品是跨境电商中对产品质量最为敏感的,“妈妈们凭什么相信平台上的产品是正品呢?”品牌授权是最直接的方式,于是这也变成了兵家必争之地。2015年,蜜芽宝贝先后与帮宝适、好奇、达能、惠氏、美赞臣、荷兰美素、雅培等7家母婴品牌方达成授权。2016年,在发布会上,蜜芽宝贝也宣布与日本纸尿裤品牌尤妮佳达成授权,这一合作的洽谈历时10个月。“除了品牌商在国内的零售授权,我们近一年来都着重于拿下一线品牌的跨境授权。”蜜芽宝贝CEO刘楠表示。

在发布会上,刘楠宣布蜜芽宝贝战略投资家庭亲子娱乐品牌悠游堂。目前,悠游堂在全国拥有超过200家门店,2013年入园人次达到550万,与香港迪士尼乐园年接待游客人数相当。据了解,悠游堂其他投资人包括擅长打造动漫IP的奥飞动漫和地产企业碧桂园。刘楠透露,自己是悠游堂的忠实粉丝,周末常常带着孩子来这里弥补平日里缺失的亲子时光,发现父母在陪伴孩子来游乐园时有较多的空闲。

此外,蜜芽宝贝还跟美中宜和这家定位高端的私立妇儿医院达成了战略合作,蜜芽宝贝的跨境母婴店将开到美中宜和旗下所有的医院,同时,美中宜和也将在蜜芽宝贝上销售孕产、疫苗、体检等多项医疗产品。妇儿医院被视为母婴生态中的入口级资源,曾经的红孩子就是靠着在妇儿医院门口派发邮购目录起家的。双方合作的契机不仅因为这是刘楠自己待产的医院,而且发现彼此的客户群体高度匹配。

2015年,在共同投资人徐小平的牵线下,蜜芽宝贝就和国内较有规模的早教机构红黄蓝成立合资公司,并在三亚天域度假酒店开设实体店。

从中可以看到,在完成由百度领投的D轮融资后,蜜芽宝贝不再满足于垂直电商领域,而向婴童产业全生态延伸的战略意图。就如刘楠所言:“母婴行业向上是医疗,向下是教育,向左是体验式营销,向右是服务。”

IT时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