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贝丽婴儿伞车帮宝宝遮住春季烈日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07日 15: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三月春天来到,天晴的日子越来越多,阳光日渐充足,在这个时候,家长想要带宝宝外出游玩,就必须换上婴儿伞车,能够帮宝宝遮阳,避免阳光刺伤了他们的眼睛。所以,小编请来爱贝丽婴儿伞车帮宝宝遮住春季烈日。

有外媒科学网站指出,太阳下曝晒对任何人都有伤害,但对婴儿来说尤为明显,因为他们娇嫩的皮肤非常敏感,且皮肤保护层尚未发育完全,无法抵抗炎热的阳光照射。因此,爱贝丽婴儿伞车,为了宝宝健康发育成长,特意以透气性好、散热大的环保布面料,制作成遮阳伞,为宝宝遮住春季烈日。

爱贝丽粉红豹婴儿伞车

另外,爱贝丽婴儿伞车拥有超高景观位,让宝宝远离尾气,拓展视野;5KG超轻便携,让您轻松旅行,一切省心;单手一键收车,就算一手怀抱宝宝,也可以轻松收车;坐躺一体,让宝宝自由调整姿势;可拆卸椅垫,让您方便清洗。

爱贝丽婴儿伞车拥有不同的款式,颜色也不尽相同,有粉红豹、温莎红、莱茵河、牛仔等等,时尚外观让您拥有多样选择。这样一辆将时尚与实用结合完美的婴儿伞车,您还不赶紧去看看吗?

爱贝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