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智婴多功能婴儿背带 缓解妈妈腰酸背痛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16日 09: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宝宝的家庭都知道,带小宝宝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宝宝的身体一天天长大,体重一天天增加,妈妈抱着小宝宝的时候也会感觉到越来越吃力。现在也有不少家庭都请了保姆来带宝宝,可是保姆带的宝宝会和爸爸妈妈产生距离感,这也是让爸爸妈妈非常无奈的事情。不管怎样,宝宝还是自己带的好,这里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智婴多功能婴儿背带,缓解妈妈们抱小宝宝时的腰酸背痛,让爸爸妈妈也能够轻轻松松的带自家的小宝贝。

智婴多功能婴儿背带分为背带和腰凳,这两种都可以单独使用,腰凳内胆为EPP环保材质,经久耐用,腰凳的纯棉设计,给宝宝舒适的享受,一年四季都可以用。此款背带全面升级护颈护肩腰凳,护颈护肩处有按扣,可以自由收缩,横抱式、亲胸式、袋鼠式,后背式所有的背法都可以应用自如,更好的帮助妈妈缓解压力。

此款背带适合各个年龄段的小宝宝使用,功能多多,其月销量可观,深得消费者好评,家有小宝的爸爸妈妈不妨备一款。

智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