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儿童安全座椅消费指南你看过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17日 14: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年来,人们生活水平不断地提高,消费水平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尤其在汽车消费上。但为了保障儿童乘车安全,多数家长还未意识到配备好儿童安全座椅,所以为了给大家更合理挑选儿童安全座椅, 近期某协会推出《儿童安全座椅指南》一书,旨为家长们能够科学挑选到适合孩子使用的儿童安全座椅,你看过吗?

儿童安全座椅消费指南你看过吗?

1、质量为本 安全为先

选购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的品牌座椅。不应以牺牲质量安全为代价,换取座椅价格上的便宜。应尽量选购符合节能、环保、低碳要求的儿童安全座椅。

2、量体选购 规范安装

挑选儿童安全座椅,要根据孩子体重、身高及年龄等综合因素来选择,同时要严格按照说明书上的安装好儿童安全座椅。

3、匹配车型 正确使用

不同的车型,可能儿童安全座椅的接口是不同的,所以还是要挑选匹配自己车型的儿童安全座椅比较好。

4、定期保养 及时检修

定期对儿童安全座椅进行检查、保养,确保正常使用。出现使用故障时,应尽快进行专业检修,及时排除安全隐患。

5、存好发票 主动维权

一般而言,购买儿童安全座椅到正规店比较好,妥善存好发票,不要乱扔,以免遗失。但购买回来的儿童安全座椅有问题,也要懂得主动维护好自己的权益。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