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冰河世纪婴幼儿防踢被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宝宝蹬被子了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3月29日 16:3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小宝自从出生以后就没少给爸爸妈妈增加烦恼,白天小宝闹抱,闹睡……也就算了,到了夜里还是不放过我们辛苦的妈妈,妈妈夜里还是要经常的起来给小宝盖被子。妈妈白天忙,晚上睡觉也不安稳,这样的睡眠妈妈能坚持多久呢?冰河世纪婴儿防踢被来了,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宝宝蹬被子了。

冰河世纪婴幼儿防踢被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宝宝蹬被子了

冰河世纪的这款防踢被,它的多功能帽枕,拉开可以当宝宝枕使用,让宝宝安睡无忧;它的袖子是可拆卸的,春夏和秋冬可以随意拆卸,只有调控温度;防踢被的拉链处都设计了挡片,贴心的设计,让宝宝免受伤害;ICETIME定制专属双向拉链,耐用实用,品质可以保证;防踢被图案的精细衍缝设计,不易跑棉,可以经久耐用;冰河世纪防踢被,优质的里料,无印染,更安全,让妈妈更放心。

冰河世纪婴幼儿防踢被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宝宝蹬被子了

爸爸妈妈赶紧给小宝购入一件冰河世纪防踢被吧!小宝用了他家的防踢被给你们也是一种解放呀!妈妈睡觉时就再也不用担心小宝会蹬被子了。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