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帅仕儿童沙发 可以变身的儿童沙发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4月03日 10:0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家里有小朋友的爸爸妈妈们,小朋友在家是不是有自己成套的玩具和生活用品呢?玩具的话,其实不要多精致就好。但是生活用品呢?小朋友生活用的东西挺多,爸爸妈妈给小朋友准备的生活用品时质量上和材质上都要注意下。小朋友其实很希望自己能有属于自己的沙发,在生活中,坐上给自己量身订做的沙发会感觉很舒服。小编介绍一款帅仕儿童沙发,它是一款可以变身的儿童沙发,让小朋友娱乐和学习两不误!

帅仕儿童沙发,它是一款多功能组合沙发,可以组合成舒适的儿童沙发,也可以组合为带桌椅的组合沙发;它的面料是环保PU面料,它通过了国际SGS环保测试,环保的面料可以呵护宝宝的肌肤健康; 帅仕儿童沙发是采用原生高回弹海绵,健康、透气、耐用;它还是一款易清洁好打理的沙发。

培养宝宝集中注意力的行为习惯是宝宝学龄后专心学习的必备要素,宝宝有自己的沙发,有自己的空间,更容易集中注意力,所以爸爸妈妈要给宝宝准备儿童沙发哦!帅仕儿童沙发就不错,既能当普通沙发,还能组合成宝宝的桌椅,两全其美,何乐不为呢!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