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蓝图儿童扭扭车 掀起扭扭车时代的改革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09日 16: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扭扭车是我们小时候都不曾玩过的童车,对于现在的小孩子来说,五花八门的玩具伴随着他们健康成长真的是太幸福啦!儿童扭扭车哪个牌子比较好呢?米蓝图儿童扭扭车,掀起扭扭车时代的改革浪潮。

米蓝图儿童扭扭车 掀起扭扭车时代的改革

米蓝图扭扭车采用蜂窝设计,整体呈三角形,超大车轮,三重保护,防侧翻,保护孩子在骑行过程中不受伤害。此款扭扭车采用六轮设计,开创了童车领域的先河,车轮采用优质环保材料制成,强悍避震,安全稳固,特有的静音设计,让孩子和家人远离噪音,保护孩子健康。

米蓝图儿童扭扭车 掀起扭扭车时代的改革

扭扭车娱乐性强,动感的音乐灯光设计,优美的音乐,让孩子在欢乐的音乐声中开心的玩乐。

一款好的童车给孩子一个欢乐的童年,米蓝图扭扭车质量可靠,趣味性强,好玩又益智,家长赶紧入手一辆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