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SCOORNEST科巢儿童防侧翻扭扭车 畅快玩耍·让宝宝乐享童年好时光
行业编辑:婧宸
2022年03月26日 13: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扭扭车是一种当下比较流行的儿童玩具,设计为三个轮,稳定性好,风靡于一到五的低龄幼儿中。科巢儿童防侧翻扭扭车严选优质环保PP材质,无异味,不含BPA,守护宝宝的每一次骑行时光,助力宝宝健康茁壮成长。

SCOORNEST科巢儿童防侧翻扭扭车   畅快玩耍·让宝宝乐享童年好时光

科巢儿童防侧翻扭扭车的底部车轮组成三角金字塔支撑结构,全方位稳固防侧翻,让宝宝的玩耍时光更安全,更放心,为成长保驾护航。结合全新升级的储物座椅,皆宜轻松装进宝宝的日常小玩具,外出还可以装点小零食,畅快玩耍,让宝宝乐享童年好时光。

SCOORNEST科巢儿童防侧翻扭扭车   畅快玩耍·让宝宝乐享童年好时光

同时,科巢儿童防侧翻扭扭车的车轮采用双轴配置,顺滑无阻力,滑行不费力宝宝尽情畅玩,自在前行,向着目标出发,Fun肆前行无阻力。加上优质加厚的环保PU材质包裹车轮,耐磨减震,滑行时无噪音,质地通透,美观实用,滑行时也几乎没有任何噪音,室内也可放肆玩耍,不怕吵到家人和邻居。

SCOORNEST科巢儿童防侧翻扭扭车   畅快玩耍·让宝宝乐享童年好时光

而且,科巢儿童防侧翻扭扭车人体工学方向盘,防滑磨砂质感,舒适抓握360°自由旋转,灵敏控制前进方向,配合15°科学微倾角设计,宝宝不易前仰后翻加宽加大后座,骑行更舒适,更省力。表面是圆弧形结构设计,经过光滑打磨工艺处理无棱角,无毛刺,不伤宝宝娇嫩肌肤。

(科巢)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