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宝贝寝居 > 正文
怎么安装摇篮 摇篮在使用中的注意事项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4月19日 15: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果你刚刚买了摇篮,正在为安装而烦恼的话,那就赶紧来看看本小编分享给大家的这篇文章:摇篮安装以及摇篮使用注意事项。

对于摇篮的安装,大家可以仔细阅读说明书。在说明书里会有详细的介绍!

在安装成型之后,家长朋友一定要细细的检查螺丝是否够紧、部件位置是否与说明书一致。在安装结束之后,一定要把摇篮里面的安装材料尽可能的清理掉,以免给孩子造成伤害。

安装好之后,把孩子轻轻放在摇篮中,让其慢慢适应摇篮。一开始的时候,切莫摇的太快,要给孩子一个适应的过程。

后期使用摇篮,我们还要注意:

1.定期检查。检查螺丝是否松弛,会不会影响摇篮的正常摇晃。

2.摇晃幅度。在给孩子使用摇篮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幅度与次数。不能够过高,次数也不能过多。

3.摇篮远离电器以及火源。摇篮的位置千万不能够离电器以及火源比较近,孩子的好奇心比较重,逃离摇篮之后,就会捣乱,切莫让自己后悔。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