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费雪摇椅怎么样 费雪动物多功能轻便摇椅宝宝真的好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25日 13: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对于能够摇摇晃晃的物品十分感兴趣,所以爸爸妈妈为了缓解宝宝紧张的情绪,都会准备摇篮去哄宝宝,那么什么样的摇篮能够给宝宝带来舒适的感觉呢?

费雪动物多功能轻便摇椅根据宝宝不同时期来提供不同的服务,为爸爸妈妈以及宝宝提供便利。当宝宝在婴儿时期的时候,费雪摇椅具有柔缓的自然摇摆,能够帮助爸爸妈妈把宝宝哄睡。而且躺椅上特有的挡风设计,能够避免宝宝睡眠的过程中头部受凉。宝宝到了幼儿时期,爸爸妈妈可以将摇椅角度调整一下,这样就可以变成宝宝的专用座椅,方便妈妈喂食,避免宝宝吐奶。

费雪的摇椅还带点“白噪音”,能够缓解宝宝出生之后的不安。那么什么是白噪音呢?当一件物品发出轻柔震动的同时还产生了重复单一的声音,这就叫“白噪音”。这种“白噪音”经过科学论证,对新生宝宝的情绪安抚是很有帮助的,能够让宝宝放松身心,快速入眠。

诺尼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