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帕克伦宝宝爬行垫怎么样 帕克伦pvc爬行垫柔软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26日 16: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出生之后除了跟床有着紧密的接触,地板才是会经常接触的地方。但是冰凉冰凉的地板对于宝宝的健康是十分不利的,所以给宝宝准备爬行垫是对宝宝健康的负责。

帕克伦宝宝爬行垫怎么样 帕克伦pvc爬行垫柔软吗

帕克伦PVC爬行垫的材质是制作食物容器的纯天然绿色环保树脂PVC,对于宝宝的健康是不会产生伤害的。而且这种爬行垫具有良好的透气性,能够做到冬暖夏凉。它也十分柔的摸也是非常舒服的。

帕克伦宝宝爬行垫怎么样 帕克伦pvc爬行垫柔软吗

帕克伦PVC爬行垫的密度十分大,而且具有非常好的回弹力,所以爸爸妈妈在节省空间的情况下,可以把爬行垫折叠起来。爸爸妈妈不用担心爬行垫折叠起来会出现褶皱,因为它具有自动回复功能,不会留下凹凹凸凸的感觉。

帕克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