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得适-Britax安全座椅亮相2016厦门婴童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12日 13: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在乘车期间必备安全座椅,为了孩子的安全,即便他们不太喜欢安全座椅,家长朋友也不能放弃使用安全座椅。在厦门婴童展期间,我们看到了宝得适-Britax安全座椅的身影,不知道你们是否发现了他的存在?

宝得适-Britax安全座椅亮相2016厦门婴童展

在本次展会中,并没有几家安全座椅企业参展,但是我们宝得适-Britax安全座椅却通过极简的展馆向经销商以及消费者呈现出安全性高且舒适的安全座椅。虽然展出的款式并不是很多,但是足以证明我们宝得适-Britax安全座椅在行业内的地位。

宝得适-Britax安全座椅亮相2016厦门婴童展

在展会期间,宝得适-Britax在不同款式上都有明码标价,如果你想验证一下自己在市场中购买的是否偏贵或者质量是否可靠,就可以亲临展位咨询。不过在现场就有家长选购哦!由此可见,我们宝得适-Britax安全座椅还是很受大众喜爱的。

Britax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