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宜家“夺命抽屉柜”召回工作开展:召回范围仅限北美地区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29日 14:33来源于:澎湃新闻网(上海)
分享: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宣布,由于存在可能翻倒的风险,宜家已同意在美国召回包括畅销的马尔姆(Malm)系列在内的2900万个抽屉柜。自1989年以来,这些问题抽屉柜已造成6名儿童死亡,36名儿童受伤。

据悉,此次召回涉及宜家产品中颇为畅销的800万个马尔姆系列抽屉柜,以及2000余万个其他款式的儿童和成人用抽屉柜。此外,宜家还将因相同问题在加拿大召回660万个抽屉柜。

宜家已经同意启动针对“夺命抽屉柜”的召回工作,但目前的召回范围仅限北美地区。

澎湃新闻网(上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