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谷贝谷婴儿枕头亮相CBME展 关注宝宝睡眠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22日 15: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初生婴儿头骨脆弱,如果不注意睡姿,很容易导致头骨变形。而婴儿枕头能够很好的帮助宝宝矫正睡姿,调整头型。但是也不是所有的婴儿枕头都具备这样的效果。贝谷贝谷婴儿枕头此次华丽亮相CBME中国孕婴童展会,关注宝宝睡眠健康。

大气华丽的展馆设计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奶油黄的色彩让人感觉非常温馨。柔和的灯光让人倍感亲切。贝谷贝谷的标识是两个含着奶嘴的玩耍的小孩,展现了小宝贝活泼可爱,体现了贝谷贝谷专为宝宝健康着想的决心。

除了婴儿枕头外,此次还有跟多的婴儿床品展出,这里是展馆的一角,温馨的婴儿房设计,让经过的人们忍不住拍照留恋,当然也赢得了不少经销商的青睐,更体现了贝谷贝谷对宝宝的用心和爱护。

馆内洽谈合作的经销商已经满座了。贝谷贝谷的工作人员正在耐心而又细致的给客户们讲解产品及合作细节,好不热闹!

可能很多妈妈认为婴儿枕头是没有必要的,三个月之前的宝宝是不用婴儿枕头的,但是三个月以上的宝宝就要开始使用了,婴儿枕头对宝宝的头型健康发育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贝谷贝谷婴儿枕头贴心为宝宝考虑,此次展会中贝谷贝谷也取得了漂亮的成绩。如果您想要加盟或代理贝谷贝谷品牌,可以登录官网或留言给婴童品牌网,我们会及时给您答复。

贝谷贝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