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硕士儿童家居用品诚邀您的加盟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29日 14: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果你参加了2016CBME孕婴童展会,一定会被现场吸引。偌大的展馆将洗护、服饰、食品、玩具、寝居、出行等用品一一展示,让众经销商应接不暇。在这展馆中,就有我们小硕士儿童家居用品的身影。通过CBME的宣传以及推广,我们小硕士现今面向全国经销商进行招商加盟。

小硕士儿童家居用品诚邀您的加盟

现在我们小硕士已经在国内市场中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份额,为很多省市地区的消费者送去了安全、放心、舒适的家居用品系列。可以满足婴儿、幼儿以及儿童对于床、床上用品等物品的需求。我们小硕士还在不断的创新,致力于为自己的小消费群呈现更加优质的产品服务。

小硕士儿童家居用品诚邀您的加盟 小硕士儿童家居用品诚邀您的加盟

如果现在你有意向了解我们小硕士,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当然,你也可以直接致电企业进行商洽。我们小硕士非常期待你的致电,你的加入。

小硕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