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发扬革命老区传统,专注奶粉品质——爱贝优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03日 14: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陕甘宁地区自抗日战争时期就是中共中央所在地,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政治指导中心,是八路军、新四军和其他人民抗日武装的战略总后方。爱贝优婴幼儿奶粉就来自这片红色的革命摇篮,传承着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

光华农场

于1939年10月在陕西省延安南郊杜甫川的马家湾村宣布成立,任命王荫圃为第一位场长。


1949年8月

阳早、寒春带着中共党组织交给的任务落户陕北定边县成立三边牧场,三边牧场是中央光华农场的畜牧部分,是共产党创办的第一个种畜场。

定边属于半农半牧地区,当地农民有着悠久的养牛历史,早在1949年8月,国际友人寒春和阳早带着中共党组织交给的任务将“延安光华农场”落户陕北定边县成立了“三边牧场”,帮助当地改良牛羊。寒春夫妇一生部在为提高中国奶牛的产量和质量而奋斗,他们堪称中国奶牛业的‘袁隆平’,三边牧场不断发展壮大,1972年改称“定边县奶牛场”,1982年在此基础上成立了“定边县奶粉厂”,1999年改制为“陕西省定边县乳品实业有限公司”。2005年公司重视奶源安全,投资兴建欧美国际标准示范牧场,为乳品安全奠定基础。

阳早

毕业于美国康奈尔大学农牧专业

1946年8月,辗转半年到延安并受到了毛泽东的会见

寒春

芝加哥大学核子物理研究所研究生,女核物理学家

19483月来到中国投身中国革命,从事农牧业技术、奶牛饲养和农具革新等工作


2009年,阳早和寒春夫妇入选CCTV感动中国组委会推出的2009感动中国候选人物。阳早(Enwin Engst)年轻时曾就读于美国康奈尔大学农业系畜牧专业,于1946年以联合国救济总署奶牛专家的身份来到了中国。同年秋天,阳早在中共地下组织的帮助下辗转到了延安,参加了陕甘宁边区第一个国营农场——光华农场的养牛工作。
寒春(Joan Hinton)是我国农机行业熟悉的美国农业机械化专家韩丁的妹妹,是毕业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的一名物理学硕士。1944年,她参加了美国的原子弹研制工作,是当时美国为数不多的原子能女科学家之一。1949年初,她与相爱多年的阳早在延安的窑洞里喜结良缘。
日复一日,阳早、寒春把新鲜牛奶送上开往城里的车;年复一年,在并排回家的路上拔几棵青菜煮饭。50多年,他们就这样从陕北到西安,从西安到京南,从京南到京北,陪伴着共和国走到了21世纪的今天
“我们从来没想在中国长住,我们至今拿的是美国护照,我们是‘世界公民’。”两位老人说。这对“世界公民”因为选择了社会主义中国,所以把一生交给了这片东方的土地。
与阳早、寒春交往了10多年的中国农机院党委书记李维民同志,谈起两位老人来总是滔滔不绝。李书记介绍说,在20世纪80年代,牛场的牛奶比较紧缺,多卖一点奶就多一点收入,有的职工说,每次清洗机械化挤奶设备管道的水中也含有奶,倒入奶罐中既可以增加份量又能避免浪费,但阳早和寒春决不允许这样做,弄虚作假的事与他们的性格是格格不入的。这样多年坚持下来,小王庄的牛奶在社会上获得了很好的声誉。经有关部门检验,小王庄的牛奶含菌率低,达到国际标准,产奶量不断提高。这些优质牛奶被中美合资企业卡夫食品有限公司高价包销。在11月7日的生日庆贺会上,寒春风趣地说:“我们养的牛产奶量不能算是最高的,可是——也不低。”引得大家都发出了会心的微笑。李书记说,小王庄的每头奶牛年产奶量能从不足7000kg提高到近9000kg,两位老专家在饲养技术、品种改良等方面的创新和一丝不苟地严格管理,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旧时奶牛场时期


旧时期的牛舍、旧时期的奶牛成长环境以及手工挤奶

欧美标准示范牧场


整齐干净的牛舍、健康成长的奶牛以及并列式挤奶机


爱贝优婴幼儿奶粉基地、牧场位于北纬38度、蒙古高原延伸带,海拔1800米左右,昼夜温差大,日照充足,独有地理位置、牧草天然无污染。引进国际优良的荷斯坦奶牛,适应性强生病少,产奶量高,每头奶牛实行的健康证制度。天然无污染的牧草加上优良品质的奶牛,可控的奶源、一流的技术设备,一次成粉,成就世界一流的奶粉品质——爱贝优。

爱贝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