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排名 > 正文
除妊娠纹什么产品好 除妊娠纹产品排行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09日 15:41来源于:3158母婴网
分享:

产后去妊娠纹是很多妈妈的烦恼,市面上关于去除妊娠纹的方法有很多,其中去除妊娠纹的产品也有不少,那么究竟去除妊娠纹什么产品好呢?一起来看看去除妊娠纹产品排行的介绍吧!

除妊娠纹什么产品好  除妊娠纹产品排行

去除妊娠纹产品排行:妈妈米欧腹部防纹按摩油

Mama mio妈妈米欧是由多位美国产科医生于1983年创立的品牌,产品以母婴护肤品为主,并添加了母婴用品及相关周边产品。妈妈米欧腹部防纹按摩油能够增加皮肤弹性,预防皱纹生成及缓解怀孕期间皮肤拉伸带来的不适,不仅受到了贝嫂维多利亚的推荐,在孕妈群中的好评度也颇高,有兴趣的孕妈可以自行搜索一下。

去除妊娠纹产品排行:维蕾德妊娠纹按摩油

Weleda维蕾德是来自瑞士的品牌,创立于1921年。维蕾德讲究采用全天然产品,不含人工成分,坚持以整体疗法和植物疗法为根本,追求人与自然的和谐。维蕾德妊娠纹按摩油99%为有机植物成分,如甜杏仁油、霍霍巴油、洋甘菊、小麦胚芽油、山金车花等,香味宜人,能让肌肤滋润顺滑,并帮助对气味敏感的孕妈保持好心情。

去除妊娠纹产品排行:帕玛氏新品妊娠纹按摩乳

Palmer’s帕玛氏,美国知名医疗美容品牌,专门针对准妈从怀孕到生产期间的肌肤变化而设计,迄今已有170年多年的历史。帕玛氏妊娠纹系列产品分为按摩乳、按摩霜、止痒油、精华油等,适合不同阶段的孕妈,亲们可按需购买。这款2015年新版按摩乳比旧版有效成分更高,价格实惠,从3个月起即可全孕期使用,喷雾包装,携带方便。

以上就是关于部分去除妊娠纹产品排行的介绍了,产后妊娠纹是所有妈妈的烦恼,而且想要去除妊娠纹也比较慢,因此一般妈妈在怀孕期间就开始着手去妊娠纹了。

3158母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